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管理下载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1年度新进教师培养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各有关院部

    为加强对我校2021年新进教师的培养,尽快提高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请各院部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1年度新进教师培养培训计划》的有关规定,对2021年新进新进教师在思想素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加强培养,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各院部应高度重视新进教师培养工作,根据本院部实际情况,制订新进教师的培养计划,实施导师制度,严格执行试讲制,并填写《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试讲考核表》

    二、各院部应选配德才兼备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一对一负责督促、检查培养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三、新进教师每学期期末交一篇教学设计,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教学心得或教学随笔。

    四、各院部应在每学期末组织新进教师进行认真的总结,培养期内要求新进教师每学期听老教师8节以上有关课程,做好听课记录并及时归档,作为考核的依据。

    五、各院部应定期组织专家对新进教师进行听课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组织新进教师观摩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聘请督导组专家传授教学经验,组织新进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等,并形成总结材料备案。

    六、为使新进教师更好地融入学科建设中,各院部应安排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本院部的科研、学科及实验室状况,参与实践教学等工作。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402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