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校级现场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8

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校政发〔2024〕93号)的通知要求,我校于3月26号成功举办了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比赛校级现场赛。本次比赛主要包括教学实施报告、课堂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现将拟获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比赛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

教务处  

2024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