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5

各院部、处(室):

按照我校教学成果奖工作安排,根据《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校政发〔2023〕210号)文件有关要求,经院部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23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1项。现将获奖项目予以公示。

获奖项目在教务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教学成果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院部和联系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贝贝

联系方式:0394-8318299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