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6

近日,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的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组、高职高专组均获一等奖,取得近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我校最佳成绩。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本届赛事通过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此次比赛获得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王成院长的统筹安排下,学院挑选出两名物流专业的优秀教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程丽圆老师、叶曼曼老师指导的本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郝怡、王晓慧、李涛组成的The queen队与专科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李肖宇、李遵政、李长春组成的星光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均斩获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赛道,全省共计135支代表队,采取团队竞赛模式。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以“物流中心规划与运营”为平台。参赛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规划建设并经营具有某种物流服务功能的物流中心,提升物流中心规划与运营的能力,培养职业能力与素养。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