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 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7-06-1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与教育质量,根据《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周科院 教〔201719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此方案。

一、学院成立考试领导组和巡考组

(一)考试领导组

1.主考:李海燕  卫世文

2.副主考:司元亨  张亚东 许德宽  凌宪庄 徐凯歌     邢玉奎 尚德山 夏永亮

门立志 赵艳杰

3.考试领导组下设考务办公室,王金仲任办公室主任,李影任副主任。

4.考务人员:崔春雷 苑东明 郭倩影 刘浩 顾薇薇 王秋锋 

(二)巡考组

本学期继续实行学院院级领导、教务处和督导处、系部联合巡考,以加强对期末考试的巡查力度。各巡考组在考试期间不定时巡考。具体安排如下:

1 .学院领导巡考一组:李海燕 马金领 许德宽 凌宪庄 尚德山 门立志 赵艳杰。主要负责综合楼和励志楼所设考场。

2.学院领导巡考二组:司元亨 卫世文  张亚东 徐凯歌   邢玉奎 夏永亮。主要负责明德楼和博学楼所设考场。

3.强化各系教学管理的实体作用,各系主任(或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全面负责本系部的考试安排及巡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

1.考查课程

    201765日结束新课,2017612-16日按课程教学计划安排考查,教师须按课表到班指导学生。

2.考试课程

    1)实践技能课考试(实操):201769日结束新课,2017619-25日考试。

2)理论课考试:201769日结束课程,2017623-25日考试。公共课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2017623(8:10-9:50高数,10:10-11:50毛论,15:00-16:40英语)

()具体时间安排

1.考试方案及试卷样卷: 69日前

2.审核时间: 612-614

3.印卷、分卷、验卷时间:615-620

4.评卷时间: 626-627日(部分科目考试后即可评卷)

5.成绩登录时间:628-630

    (三)各系专业课考试安排详见附件。

    三、试卷管理

各系部要在教务处安排的时间内,由系部指定专人负责试卷印制;系部负责自我做好试卷保密工作。试卷批改要严格按照《周口科技职业学院课程考试命题和评卷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执行。阅卷工作结束,各系部(室)按要求封装试卷,做好保存。考试形式为设计、论文、调研、分析或实验报告的,评卷教师要按照班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进行装订;机试的课程,学生的答卷要与试题、参考答案与评分标准一起刻录成光盘或单独U盘进行保存;技能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也要按照班级、学号顺序将评分表与评分标准一起装订。其他相关材料,如作品、照片、录音、录像等注明课程、班级、学期后归档保存。

    四、考试组织及要求

1.监考是每位教师的责任和任务。(623-25日期间,原则上每位教师要监考6场以上,超过6场的按超课时计算)。

2.监考教师须严格遵守《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监考职责》按照考场规则来监考。

3.考生统一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开考15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考生除必要的文具和规定允许的纸张外,不允许携带任何纸张、通讯设备、电子存储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4.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5.巡考。本次考试将实行学院和系部联合巡考,对考试过程中发现的监考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将按《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对考试组织不力,问题较多较严重的系部将责令整改。

    五、成绩登录和管理

1.学生形成性考核成绩和终结性考核成绩要先用签字笔填写在成绩登记册上,原始成绩册由系部保存。

2.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成绩册不得由学生代为登录或报送成绩,应由任课教师负责登记、签章,并经教研室主任、系(部)审核。

  

附件:考试课程安排表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668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