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开展雨课堂线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教务处定于11月16日开展雨课堂线上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培训时间

在线直播,11月16日(星期二)下午15:00-16:30开始。

二、培训内容

主要针对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基础功能的培训,可以帮助老师尽快掌握了解雨课堂和学堂云的使用,掌握雨课堂直播教学、语音课件(PPT+配音)、SPOC在线建课的方法,为即将开展的在线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院(部)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任课教师(包括行政兼课教师和外聘教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

四、培训要求

各教学院(部)、相关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五、其他说明

(一)观看直播方式

1.移动端

请参加培训老师微信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

①微信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

②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选择“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进入绑定页面;

③输入学号/工号,默认密码为学号/工号后六位。

2.电脑端

(1)电脑系统要求wins7及以上版本(苹果电脑Mac系统需要下载雨课堂5.0版本,目前只支持PDF开课);

(2)电脑需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29后;

(3)教师需提前百度搜索“长江雨课堂”,或输入http://changjiang.yuketang.cn,下载并安装长江雨课堂。

(二)问题解答

其他疑问请致电客服电话:400-099-6061或联系官方邮箱:yuketang@xuetangx.com 。

我校雨课堂专属服务人员:王静18624990666、高晖18031935528

我校微信服务群:

4D508

                                                                                                     教务处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务处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